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傑克船長look探病童 背後原因超催淚

強尼戴普經常抽空現身醫院,為病童送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飾演電影《神鬼奇航》「傑克船長」一角,讓人印象深刻,而聖誕節即將到來,強哥更扮成該經典角色,現身醫院探望病童。

強尼戴普今日低調現身倫敦的某一家醫院,為了給病童聖誕驚喜,強哥還特定重現「傑克船長」模樣示人,一出場就吸引大批院內的大人、小孩關注,還讓全醫院的人驚訝地說不出話,其中就有網友就在IG上分享照片,並開心地說:「是的各位觀眾,這真的是強尼戴普,和我可愛的姪子!」

不過事實上,強尼戴普不是第一次現身醫院為病童送暖,而背後原因更是讓人噴淚,透露女兒過去曾因腎衰竭待在醫院,不過卻因為拍戲無法陪伴愛女在旁,「那段期間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自此之後,強哥就會抽空去醫院探訪病童,雖像是在完成過去沒陪伴女兒對抗病魔的遺憾,不過強哥仍將赴醫院探望病童,視為生命中具有相當意義的事情,「這些孩子真的很勇敢,能讓他們在父母面前開心地笑出來,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展現柔情無私的一面。

網友在IG上曬姪子(右)與強尼戴普(左)的合照。(翻攝自IG)

強尼戴普開心和院童互動。(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