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接班人》回來了!阿諾想雇用川普當顧問

阿諾史瓦辛格(右)成為最新一季名人版《誰是接班人》主持人,並透露想找川普(左)回來當顧問。(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由美國未來新總統川普所主持的實境秀《誰是接班人》,於2004年開播後就受到熱烈歡迎,他在裡面的名台詞:「你被開除了!」(You're fired!)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而現在,電視台計畫要將這個經典節目重新帶回到觀眾面前,不過原本的主持人川普卻因即將成為國家元首,根本沒時間參與,因此後來找上「魔鬼阿諾」阿諾史瓦辛格來當最新一季名人版《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而阿諾也透露,自己非常想雇用同樣是共和黨一份子的川普,找他回來擔任顧問,引發熱議。

過去是《誰是接班人》主持人的川普,當時的名台詞:「你被開除了!」(You're fired!)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Russia Insider)

當年成功製作《誰是接班人》的NBC電視台,最近邀請69歲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來擔任預計將在明年初正式開播的名人版《誰是接班人》主持人,對此,阿諾就表示:「川普在過去14季中做得太棒了,因此讓我在第15季要背負著不小的壓力,我相當熱愛這個節目,也一直都希望能做這樣的事情,因此我對於他(川普)現在要去忙於政務,讓我有機會能加入的這件事感到相當感謝。」不僅如此,阿諾更透露希望能將川普請回來,他說:「我不覺得他有辦法回來跟我搭檔主持,但也許我們能讓他在有空的時候,回來成為客座顧問之類的」,同時祝福川普會成為一名成功的總統,讓美國現狀也連帶跟著好轉。

同是共和黨黨員的阿諾史瓦辛格(右)與川普(左)交情不錯。(翻攝自Hollywood Life)

阿諾史瓦辛格名人版《誰是接班人》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