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挺婚姻平權!今天贊助3萬支彩虹旗公開發送

張惠妹今天雖然無法出席「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但仍助印3萬支彩虹旗要發放給大家。(翻攝自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網站)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挺婚姻平權團體今天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被同志封為教母的「阿妹」張惠妹,因有工作確定不能出席,但是她仍用自己的方式力挺同志,由她出資、聶永貞設計的3萬支「SEE MY RIGHTS NOW!」彩虹旗,下午1點鐘在景福門發送。

常為同志族群的張惠妹,被封為教母。(ELEMENT愛力先生提供)

同性婚姻平權近日成為重大議題,不少藝人都表態支持,音樂會下午3點開始,舒米恩、陳珊妮、HUSH、戴愛玲、林凡、MP魔幻力量鼓鼓、鄭宜農等數十位明星會接力上台獻唱,未能到場的蔡依林、蕭亞軒等人以錄VCR的方式聲援,桂綸鎂、陳柏霖、鳳小岳等也早在臉書響應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