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偷問季芹有沒有整形 王仁甫「動手」認證

王仁甫(左)與季芹(右)結婚7年,育有兒子「YAYA」、女兒樂樂(右二)。(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季芹和王仁甫情牽15年,兩人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幸福甜蜜。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溫馨的家庭生活,今日王仁甫在臉書開直播,透露兩人在過結婚紀念日,更爆料在機場偷聽到空姐在問友人,季芹有沒有整形,下一秒回頭就和王仁甫對到眼,瞬間尷尬。

王仁甫帶著老婆季芹到日本過結婚周年。(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王仁甫今在臉書直播,透露兩人在日本過結婚周年紀念日,讓原本想低調慶祝的季芹,忍不住虧老公是「不能講祕密的大砲」。王仁甫則透露在機場時,遇到一名空姐在問身邊的友人,「欸那是季芹耶,欸季芹有沒有整啊」,沒想到下一秒王仁甫就和那名空姐對到眼,氣氛瞬間超尷尬,隨後王仁甫則微笑化解尷尬離開。

王仁甫(右)在臉書開直播透露人在日本旅遊,遭季芹(左)虧守不住秘密。(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為了證明老婆沒有整形,王仁甫還往季芹下巴猛壓,之後又捏住季芹鼻子,證明老婆是天然美女,王仁甫還把鏡頭拉近特寫眼睛,澄清自己沒有紋眼線,夫妻倆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大讚,「你們真的是一對很幸福的夫妻」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