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不成主播 選美冠軍人妻下海拍AV

32歲的人妻小瑠璃畢業自明星大學,還曾獲得選美比賽冠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有人妻下海拍AV!雖說有不少人妻聲稱因婚後不甘寂寞才投身AV界,但這名32歲的AV女優「小瑠璃」卻是因為老公對她很好,生活也很幸福,為了追尋刺激感才跑去當AV女優!而除了人妻身分外,身高170公分的小瑠璃還有個「選美比賽冠軍」頭銜,被視為片商的超級新人。

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PO文介紹,即將發片出道的小瑠璃宣稱出身自「2004年某大學選美比賽冠軍」,身材高挑的她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美腿,加上濃眉大眼的亮麗外型,頗有幾分模特兒的味道。據說小瑠璃從明星大學畢業後沒多久就和現在的丈夫結婚,當主播的夢想也隨著她走入家庭告吹,雖然結婚8年日子過得十分幸福,但平淡的生活卻反而讓她即使背著老公也想向外尋找樂子。

小瑠璃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加上濃眉大眼的亮麗外型,頗有幾分模特兒的味道。(翻攝自網路)


雖然小瑠璃外型不錯、又是主動下海拍AV,但畢竟是「新手」,缺乏在在眾目睽睽之下與男人「床戰」的經驗,出道作被一劍浣春秋評為「演得硬幫幫的」,指她身體僵硬得猶如木頭,所幸小瑠璃很快就進入狀況,第2支作品已經能駕輕就熟誘惑老公的部下,後續表現令人期待。

小瑠璃在第二支作品沒穿內衣,露點熟誘惑老公的部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