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帶傷上工 嘆車禍瘀痕遭笑家暴

曾志偉(左起)領著一雙兒女曾寶儀和曾國祥,一同擔任澳門影展開幕主持人。(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昨日在澳門登場,周焯華、張晉、薛凱琪、關之琳、章子怡、韓星潔西卡、鄭雨盛、張根碩等人都盛裝走紅毯。作為壓軸出場的章子怡以一身黑色大露背晚裝現身吸引眾人目光,提到目前總是帶著女兒「醒醒」拍戲,她相當滿意地說:「做媽媽同時能夠工作,很幸福,現在生活狀況也是最美滿。」

章子怡笑稱很滿意目前的生活,繼能工作也能陪伴女兒。(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帶著一雙兒女擔任此次影展的開幕主持人,曾志偉笑稱將所有台詞都交給兒女,沒想到曾國祥卻吐槽說:「只會當台上翻譯。」而日前遭酒駕撞傷的曾寶儀,穿上一襲黑色長裙,身上不見傷口或瘀痕,曾寶儀笑稱:「化妝師花了很長時間幫我遮蓋住身上瘀痕,現在兩邊身仍然痛,朋友笑我似被家暴。」

遭酒駕撞傷的曾寶儀透露,雖然有傷在身,但因工作排滿了,所以還沒有機會休息。(香港明報提供)

張晉出席澳門國際影展。(香港明報提供)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出席澳門國際影展。(香港明報提供)

首次到澳門的鄭雨盛表示,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能看看澳門的美景。(香港明報提供)

張根碩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香港明報提供)

關之琳(左)與好姊妹金燕鈴(右)一同現身在紅毯。(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