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發離婚聲明 感謝前妻用纖弱小手支撐家

袁惟仁證實離婚。(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拒接媒體電話,卻在今晚發出離婚聲明,證實與老婆陸元琪離婚,感謝她用纖弱小手支撐家。

袁惟仁在聲明中提到:「是的,我的夢想很大、但我的力量其實很小,只是憑著自己的一股傻勁,在許多夥伴、朋友以及音樂同好的幫助下,齊力完成北京與上海的演出,也因為我個人策辦經驗的不夠,所以之前便臨時決定留在大陸,與工作夥伴們緊急處理後期工作,盡可能減少舉辦過程所導致協力單位與音樂人的不便,引發外界誤解而傳出軟禁擄人的謠言,都是誤會一場。」

對於離婚,他談到:「也因為一直忙於個人的音樂事業,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完成我的夢想,一切都衷心感謝小琪,是她用好纖弱的一雙手,卻撐起好圓滿的一個家,她的付出、對孩子的照顧、對我的包容,已經遠遠超過小琪所該承擔的。近期由於各種困難在短時間內接踵而來,我跟小琪一直努力處理中,尚無暇向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具體交代清楚,直到沉澱下來,我們彼此深刻且完整的分享了對生活的想法。」

接著袁惟仁否認外傳他在中國有小三,表示:「我跟小琪最大的困難是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夠、絕非他人介入,小琪為了成全我的音樂工作,一個人扛下照顧家庭的重擔,我投入工作的時間太長才是造成我們分開的主因,離婚是我跟小琪深思後一同做出的決定,我們因相愛而走在一起,現在也因珍愛對方、所以我們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