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離婚 女兒慘遭同學言語霸凌

陸元琪(右)坦承已和袁惟仁(左)離婚。(組合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上月驚傳金錢糾紛,遭中國軟禁一週,隨後再傳出已和結縭14年的老婆陸元琪離婚,當時陸元琪還極力否認,事實上,兩人確實於上月簽字離婚,只是尚未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對此,陸元琪昨表示:「你們都知道了,就別再問我了!」而離婚消息一出,袁惟仁也被爆在中國有小三,早另組家庭,目前他仍尚未回應。

《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自女兒出生後就長期待在中國,即使返台回家也晚出早歸,1年當中,兒子和女兒能見到他的次數5根手指算得出來,因此陸元琪對於獨自照顧孩子早已習慣,不過對孩子難免造成影響。

女兒「妹頭」曾表示,只要學校有公開活動,永遠只有媽媽出席,每次都不見爸爸,加上爸爸又是公眾人物,在學校表現不錯的她,更常遭同學酸言酸語,甚至連爸爸先前在中國遭軟禁一事,同學得知後竟脫口「太好了」,讓她備受打擊,一見媽媽便難過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