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羽霓遭爆雙面人 點名造謠「部落客」還公道

楊羽霓(左)希望亞美將還她一個公道。(合成圖翻攝自楊羽霓、亞美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知名Keyboard手阿建老師的老婆楊羽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無論美妝、家庭生活或教育都能聊,擁有許多粉絲支持,不料近日她卻被節目《女人我最大》的班底「亞美將」惡意抹黑,讓她氣得在臉書直喊:「還我公道!」

亞美將近日上節目《綜藝大熱門》,該集主題是藝人的怒吼,她在節目上爆料,某知名人妻上通告很不敬業:「本來錄影前說好要卸妝,結果卻變成是我卸妝,原來是她去跟工作人員說她不要卸,讓我覺得被陰了。」隨後更爆料該名人妻的老公是知名Keyboard老師,吳宗憲馬上接著說:「阿建老師。」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亞美將在節目上說楊羽霓工作不敬業。(擷取自楊羽霓臉書)

對此,楊羽霓氣到在臉書還原事情經過,坦言當時在錄《姐姐當家》,接通告時知道自己會在節目中卸妝,沒想到開錄前製作人臨時當著她和亞美將的面說:「羽霓不用卸妝,亞美將來卸。」而對方也非常爽快答應了,她還將自己愛用的卸妝油借給對方,工作結束後兩人還互留Line以便傳合照,她更貼心地跟對方說:「今天謝謝你耶,代替了我卸妝。」並非像她在節目上說的耍陰招。

最後,楊羽霓希望網友能幫忙標記亞美將,將事實公開,「我不揣測你的動機是什麼,但請你以後不要說謊,也不要把人想得那麼壞!」而阿建老師也轉PO老婆的文章力挺,據《ETtoday》報導,亞美將有請經紀人代為道歉,但楊羽霓仍在等對方「有誠意的處理」否則將不排除走上法律途徑。

阿建老師(左)力挺老婆。(翻攝自楊羽霓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楊羽霓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