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搶26億 2016強國吸金王出爐!

周杰倫(左)和蕭敬騰(右)勇奪冠亞軍。(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蕭敬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國市場蓬勃,尤其是「實境秀」豪邁灑錢,無論歌手、演員還是主持人都紛紛因為節目製作規格大、待遇好等因素答應出演。而2016年的強國吸金王進日也出爐,由「周董」周杰倫、「老蕭」蕭敬騰、王力宏、「Jolin」蔡依林和「JJ」林俊傑榮登前5名!

蔡依林是進榜的唯一一名女性。(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國各大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紛紛砸重金,拿下冠軍寶座的周杰倫今年雖然只有《中國新歌聲》一個節目,但憑著他個唱1千萬和巡演2億的高價碼,成功賺進7.1億台幣。亞軍的蕭敬騰的6.7億則賺得沒有那麼容易,一口氣接下《戰鬥吧男神》、《超級女聲》和《夢想的聲音》的老蕭,不僅要在零度以下的天氣用冷水擦澡,製作單位為求逼真甚至還會聘保全刻意隔離他和經紀團隊,一旦出事連眼神求救都無法。

為了因應此狀況,老蕭的經紀人Summer表示為了保護藝人,他只好偷偷在老蕭身上裝導航,才能避免意外發生。此外,即使是歌唱節目,老蕭也時常一大早起床梳化,然後錄影錄到半夜3點,不僅對歌手的喉嚨不好,回飯店梳洗之後就要上飛機、根本沒時間休息。這點周董倒是比較幸運,他搞笑說可能他跟哈林默契比較好,都只錄到晚上11點。

王力宏(左)和林俊傑(右)名列3、5名。(合成圖,翻攝自王力宏、林俊傑臉書)

而第3名王力宏和第5名的林俊傑則是分別吸金5.3億和3.36億,同樣主攻音樂市場的兩人,由於對於歌曲都很吹毛求疵,因此時常為了節目把飯店當成錄音室,一錄就錄到凌晨。不僅JJ因為頻繁熬夜大發燒還堅持錄影,王力宏更是成「禁韓令」的受災戶,曾和南韓歌手PSY耗時12小時錄製的22首歌最終很多都不能用,不是重編就是重錄。

最後,唯一上榜的女性Jolin雖然沒有接實境秀,但是身為性感唱跳歌手的她也沒有閒著,冬天時經常還是穿著短裙短褲上台表演,即便一下台工作人員就送上大衣、手套,還是難逃感冒的命運。幸好努力終有回報,Jolin還是頻著商演搶錢3.95億,成功獲得第4名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