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逼問「愛不愛我」 女兒獻吻示愛

楊銘威(左)與方志友(右)結婚後,育有1女Mia。(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楊銘威與方志友去年結婚後,生下愛女「Mia」,一家三口感情甜蜜,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楊銘威升格爸爸後,對愛女相當疼愛,日前更逼問寶貝女兒Mia愛不愛他,沒想到Mia竟然伸出舌頭舔他的嘴唇,父女倆逗趣互動,也讓網友笑虧,「你把媽媽放在哪裡」。

楊銘威(右)時常在臉書分享與寶貝女兒的合照。(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昨日曬出與女兒Mia的互動,只見他抱著女兒,還不時做是要咬女兒的手,逗得Mia不斷大笑,楊銘威還逼問女兒「你愛不愛我?」,Mia似乎有點害羞一直不回應,沒想到下一秒竟然伸出舌頭想親爸爸,隨後又害羞地趴在楊銘威肩膀,模樣十分可愛,父女倆甜蜜互動,也讓不少網友開玩笑,「媽媽要吃醋了」、「女兒真的是小三無誤」,讓楊銘威笑回,「盡量不要在媽媽面前」。

楊銘威(左)相當疼愛女兒,時常讓方志友吃醋。(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