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無預警丟工作 曹西平怒:電視台為何不培養新人

曹西平(左)因為《18歲不睡》停播為KID(右)叫屈。(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晶瑩和阿Ken、納豆請辭《大學生了沒》後,節目主持人曾找來KID、吳怡霈短暫代打,之後中天11點的時段便由KID和愷樂的《18歲不睡》接檔,不過由於該節目長期以來收視率都徘徊在0.1至0.2上下,因此昨日中天董事長馬詠睿便證實,之後該時段將由利菁開新節目接下,另尋新突破。對此,曹西平今日在臉書上為好友KID叫屈,更怒斥「電視台為什麼都不培養新生代的主持人」?

《18歲不睡》由KID(左)和愷樂(右)主持。(翻攝自《18歲不睡》臉書)

昨日,中天綜合台平日11點播出的綜藝節目《18歲不睡》驚傳收攤,明明9月才開播,如今僅僅做一季就喊卡,令許多觀眾相當錯愕,而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上表示他因為半夜接到電話聽說節目要停了簡直氣瘋了!曹為好友KID叫屈說,《18歲》不僅是KID接到的第一個帶狀節目,KID更為了訓練口條勤跑校園,也因為看重節目勤做宣傳,沒想到電視台絲毫不給年輕人機會,在還沒培養穩定觀眾群的情況下就收掉,讓曹相當不以為然。

曹認為,現在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斷層相當嚴重,等到老一輩都退下去之後,台灣演藝圈真的會沒有人,不懂電視台為什麼都不培養新生代的主持人。不過曹也安慰KID說,現在大牌的主持人也不是節目收視一直都長紅、沒有停過節目,他知道KID表面上說沒關係心裡都會很難過甚至偷哭,希望他不要放棄好好充實自己,以後一定還會有節目找上門的。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