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冰淇淋初體驗 超甜笑容融化賈靜雯

賈靜雯今讓咘咘首嚐霜淇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一雙渾圓電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被封「最小網紅」,今咘咘首嚐霜淇淋,看到女兒滿足的表情,讓媽咪賈靜雯凍未條地喊:「被征服了!」

咘咘第一次吃霜淇淋,臉上露出滿足神情。(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今在臉書曬出咘咘吃冰照,咘咘綁著沖天炮髮型,見到霜淇淋在眼前,先是睜大雙眼,隨後則伸舌頭舔冰,沒想到竟越吃越嗨,停不下來,導致嘴角全是融化的冰,遠看有如長白鬍子,賈靜雯看後,完全被女兒征服,只能無奈舉白旗投降,「好啦好啦~我投降,看妳滿足的臉,我就被妳征服了!妳的第一口霜淇淋,真的值得了」,而修杰楷看到後,立馬轉發貼文,並詢問前世情人:「你老爸知道你吃冰淇淋嗎??」

修杰楷對女兒咘咘十分疼愛。(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有感而發表示「媽媽真的都好容易滿足」,更有大批網友也被咘咘Q萌療癒的笑容吸引,紛紛留言「天啊!看到那表情,再多的冰淇淋阿姨我都願意買給妳吃~」、「被咘咘征服+ 1」、「好可愛呀~我要融化了啦~~」

咘咘有著一雙渾圓電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