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暌違5年演唱會 天價門票秒殺售出

王菲本月30日將在中國上海舉行「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資料照,Kcpcl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王菲暌違5年,本月30日將在中國上海舉行「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由於僅有一場,眾多鐵粉想親臨現場朝聖,日前甫曝光黃牛價碼,第一排2張連號坐位,喊叫高達人民幣100萬(約台幣460萬元),網友雖驚呼「這誰買的起」,不料昨晚一開賣,竟然秒殺售出。

《新浪娛樂》報導,王菲《幻樂一場》演唱會昨晚8點開放預售,沒想到預售門票才剛開賣,隨即秒殺一掃而空,短短幾秒後立即顯示缺貨。不少歌迷紛紛表示未能搶到門票,感到相當失望。

王菲「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秒殺售完。(資料照,Kcpcl提供)

據了解,王菲這場演唱會最貴門票高達人民幣7800元(約台幣3萬7000元),粗估門票賣光進帳台幣2億4千萬,黃牛因而虎視眈眈,想趁機大撈一筆,有網友日前便在微博曝光黃牛價,最低售價為1800元(約台幣8400元),內場CD區喊價1萬8800元(約台幣8萬8000元)、舞台前方AB區最貴喊到2萬1800元(約台幣10萬2000元),而夢幻的第一排連號2張座位,則開價100萬(約台幣467萬元),如此天價,讓不少網友哭喊:「跟本買不起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