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造2影后 曾志偉爆料兒子日日飲酒狂歡

曾志偉爆料兒子為打造二位影后而日日喝酒慶祝。(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志偉日前出席節目活動時,爆料兒子曾國祥首次個人執導電影《七月與安生》就捧紅兩位女主角當金馬影后,近日返回香港後頻頻飲酒慶祝,曾志偉笑稱兒子有邀他一起,但因為要工作而婉拒了他,更爆料過去自己也因執導的電影破紀錄,而飲酒狂歡兩個月,「人生難忘的過程應該享受下」,但要兒子要報答導演陳可辛提攜。

曾國祥(左起)在新片中打造周冬雨和馬思純二位影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也否認之前在大阪被拍到攬住女性的新聞,他表示在金馬獎後,就自掏腰包送幕後工作人員出遊,雖然未摘下金馬獎項,曾志偉超霸氣地說:「我承諾贏金馬就要送出遊,沒有理由沒拿獎就不請了,一早就訂好機票!」而對於被拍到疑似攬女的照片,他解釋是幫忙拿女化妝師手上的東西,才會有手搭到對方肩膀的動作。

曾志偉(左)和兒子曾國祥兩人感情十分要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