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虧「看到我就哭」 楊謹華:借我發洩一下嘛

楊謹華(左)見天心哭紅眼。(翻攝自天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謹華金鐘激戰3輪敗給柯佳嬿,渡金路共摔3次,日前她在亞洲電視獎以《一把青》入圍女主角獎,又與柯佳嬿打對台,這次終於封后,和「副隊娘」天心雙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無緣親赴新加坡領獎的兩人私下見面互相恭喜,楊謹華竟情緒激動大噴淚,讓天心笑呼:「幹嘛一看我就哭啦!」

楊謹華(左)見天心哭紅眼。(翻攝自天心臉書)

2日楊謹華、天心皆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頒獎典禮,不過事後兩人私下已經見了面互相恭喜,楊謹華哭到眼眶泛紅,連連抬手拭淚,天心緊抱住她送上溫暖,不忘將照片PO上網,調皮作弄她說:「幹嘛一看我就哭啦!」戲迷也笑說天心看到楊謹華哭,驚訝到張嘴的表情還是那個「副隊娘」。

稍早楊謹華也轉貼天心貼文,笑說:「因為...因爲...人~是情感的動物~借我發洩一下嘛...一切盡在不言中。」姊妹情深流露在字裡行間。事實上兩人先前在金鐘提名時本要廝殺,後來天心退位報名女配,助攻楊謹華封后,雖然鎩羽而歸,但雙姝相知相惜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楊謹華、天心抱抱。(翻攝自天心臉書)

《一把青》此次創下亞洲電視獎單一節目得獎數最多紀錄,囊括5項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曹瑞原、最佳原創劇本黃世鳴、最佳主題曲陳小霞《看淡》、最佳女主角楊謹華、最佳女配角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