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粉絲團結一心 拿偶像手燈上街倒朴槿惠

韓團粉絲帶著原本是拿來為偶像應援的手燈,一起走上街頭倒朴槿惠。(翻攝自The Qo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爆發好友崔順實濫權斂財的「閨蜜門」醜聞,引發全國民眾不滿,除了支持率一路下滑到悲慘的個位數外,人民也已經連續6周周末都走上街頭抗議,雖然已經持續進行了一個多月、天氣也越來越冷,但民眾的陣仗竟不減反增,根據主辦方統計,昨晚(3日)有高達160萬名民眾聚集在首爾光化門廣場倒朴,加上其他地區各地的抗議民眾,則高達230萬人。

南韓民眾已經連續6周走上街頭倒朴,十分有毅力。(翻攝自Oh My News)

而在這幾次倒朴集會上,不少民眾都會帶著LED燭火來抗議,沒想到韓粉們竟然出奇招,自組一個「應援棒聯合會」,直接將平時拿來應援偶像用的手燈直接帶上街頭,帶著代表EXO、BIGBANG、Teen Top、VIXX、B.A.P、Twice、SHINee、INFINITE、GOT7、防彈少年團、GOD、BEAST、Block B、BTOB、Seventeen、少女時代等偶像的這些手燈,聚集起來時竟形成另一種與眾不同的美麗風景,不只讓人看到韓粉難得一見、不互罵彼此偶像的團結氣氛,同時也秀出他們在除了為偶像應援之外,也十分關心自己國家大事的愛國心。

韓團粉絲自組「應援棒聯合會」,直接將平時拿來應援偶像用的手燈直接帶上街頭;下圖為EXO的應援手燈。(翻攝自微博)Teen Top(上)、EXO(左下)和BIGBANG(右下)的粉絲,帶著手燈一起上街頭抗爭。(翻攝自微博)BEAST(左上)、Block B(右上)、GOD(左下)、EXO(右下)的粉絲一起帶著手燈上街頭抗爭。(翻攝自微博)BIGBANG、(左上)、BTOB(右上)、少女時代(下圖)的粉絲一起帶著手燈上街頭抗爭。(翻攝自微博)INFINITE的粉絲帶著手燈上街頭抗爭。(翻攝自微博)不同樣式的偶像應援手燈排排站,看起來十分特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