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羅美玲拚第二胎 先完成這件事...

羅美玲與老公江振愷出席公益活動。(L185民間自組團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美玲今天與老公江振愷出席公益活動,甜蜜對唱情歌《勇者的浪漫》,他們的大兒子小吉羊已一歲多,羅美玲笑稱目前沒生第二胎的計畫,「希望可以再發一張專輯,再唱到幾首讓自己滿意與驕傲的代表作,再生下一胎。」

羅美玲與丘沁偉合影留念。(L185民間自組團體提供)

羅美玲也談到,前陣子爸爸肺部開刀,連高齡94歲的奶奶也住進加護病房,讓她相當心疼,慶幸爸爸與奶奶現在都出院,她的父親也在家中復健中。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歌手「丘丘」丘沁偉,同樣為了活動獻唱,丘沁偉興奮地與偶像羅美玲合照,羅美玲笑說,會力邀丘丘再去參加其他的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