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照戒45年菸齡 化妝師竟嫌「皮膚變太好」

林美照皮膚好,被化妝師嫌「化不老」。(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藝人林美照是童星出道,甜美外型和天生的娃娃音非常有個人特色,但她卻在去年兩度住進加護病房,經過戒菸、看中醫調身體後近期復出螢光幕,沒想到卻因「膚質太好」被造型師嫌棄。

林美照戒菸調養身體。(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林美照去年淋雨參加活動不小心感冒還引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好不容易出院了,過沒多久又因為高燒加上低血壓,再次送進加護病房,這讓她驚覺是該好好調養身體的時候了。

林美照開始看中醫調身體,每天喝嵾茶補氣,也戒了45年的菸癮,才讓健康狀況恢復,近期她接拍新戲《金孫》要化老妝,卻被造型師娜娜嫌「膚質太好」,怎麼化都看起來不老。這也讓她得意地說:「在休養期間花了點時間護膚,沒想到用對保養品還真的返老還童了。」還笑說自己皮膚比媳婦還要有光澤,更打算舉辦講座,將自己的保養心得分享出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