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智言臉書公開出櫃 黃河張書豪心疼力挺

《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今日在臉書上公開出櫃。(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日前在臉書上發文,直指李烈和張懸在立法院前講的挺同婚言論像在裝文青、拍藝術電影,甚至飆國罵批評兩人都是局外人。而事後,李烈也現身易的貼文底下不平回應「你為什麼不跳出來自己去說」,間接替易智言出櫃。事隔1天,今日易智言突然在臉書上發長文宣告同志身分,此舉也讓演員黃河和張書豪分享力挺。

張書豪(左)和黃河(右)都發文力挺易智言。(合成圖,翻攝自張書豪、黃河臉書)

易智言今日突然在臉書上出櫃震驚不少人,演員黃河率先在臉書分享了易智言出櫃的貼文,並簡短寫下「我也愛你」的留言力挺。隨後,張書豪也分享了易的貼文,並表示從《藍色大門》、《危險心靈》到《行動代號孫中山》,易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關心著這個世界,這幾天雖然他有所失誤,但最終他一個中年人勇敢站出來,令張感到很開心卻也很心疼,最後,張更直言易是「朋友,老闆,老師,也是我的爸爸」,暖挺易到底。

事實上,易智言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幾天經歷了這麼多事、收到了許多年輕人的來信和外界的抨擊,讓他最終決定要站出來發聲。易坦言,其實他29歲時就已經跟父母出櫃了,只不過這件事在他們家仍然被當成禁忌直至父母過世,他也認為性向不關他人的事所以沒有公開。不過,如今他想要讓許多擔心兒女是同志的父母知道,「身為同志還是可以走過來的」,希望相愛的人不要錯過可以互相認識的時間,因為生命很有限,一番言論感動不少人。

易智言臉書全文。(翻攝自易智言臉書)

黃河臉書全文。(翻攝自黃河臉書)

張書豪臉書全文。(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