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舌戰李烈神隱1日後…導演易智言宣告出櫃!

易智言在臉書上出櫃。(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導演易智言日前在臉書和知名監製李烈有小口角,事後易智言悄悄刪文,稍早發布長篇文章宣告出櫃,字裡行間透露身為同志的無奈。

易智言坦承這幾天讀到范琪斐要中年人出櫃的文章,讓他深受刺激,繼而檢討反省,公開做出出櫃決定,他說:「我其實早就出櫃,在二十九歲的時候向父母出櫃,但始終沒有對外人說,因為擔心父母難為,且真的不關別人的事。」

易智言也表示,三十歲之前,他一路有女友,但總是談談就淡了,他對於女友們表示抱歉。易智言也吐露一開始選擇對父母出櫃時,對方是意料之外的晴天霹靂,「從此,家裡不談這事,這事完全不存在,禮貌性的忽視。」

李烈28日出席法制委員會舉辦的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易智言表示:「作為人子,不能達到父母的期望,避免讓他們為難,我沒有帶過任何後續的朋友讓他們見面,我在他們面前就是酷而冷冽。」

而這樣的狀態,易智言維持了二十年,直到父母過世,「我和父母相愛,但我們必須隱藏,他們生病時,我一人照顧,他們過世時,我一人處理。那時很辛苦,因為不能讓我任何朋友出現幫忙。這些都過去了,我也失去機會帶著父母認識我,和認識我認識的世界。」

易智言《藍色大門》兩名主演桂綸鎂(左)、陳柏霖(右)挺身而出支持婚姻平權。(翻攝自易智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