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昔日小鮮肉操肌不偷懶 82歲仍是一尾活龍

當年舞蹈演出舊照,看出林沖也曾是小鮮肉。(林沖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鑽石歌王」林沖持續幾十年的健身習慣,毅力驚人,即使他一度被癌病困擾,也沒有中斷健身;這位當年令女粉絲垂涎的小鮮肉,今年已經82歲,照樣固定上健身房,活力十足的與年輕人尬肉!

林沖喜歡上健身房健身,幾十年不間斷。(林沖提供)

林沖因舞蹈開啟演藝之路,曾是舞蹈家蔡瑞月的高徒,蔡瑞月還誇過他:「你長得好像希臘神話中的男神。」台灣第一位穿芭蕾舞衣的男舞者就是他。兩人合作過舞碼《月光舞》,林沖將2張珍藏了60多年的《月光舞》劇照,提供給台北中山堂慶祝80週年舉辦的特展展出,日前他特別抽空到展場,笑說「要看當年還是小鮮肉的林沖」。

林沖日前抽空到中山堂看特展,回味自己當年的舞台魅力。(林沖提供)

喜歡游泳、到健身房接受重力訓練的林沖,很排斥大肌肉,不想變成精壯男,「像健美先生那樣,我就沒辦法接受,只要單純健身、不走樣就好。」他透露,當初確診罹癌,因為怕死,所以完全遵照醫師指示,固定去運動,癌細胞竟神奇的消失了。

今年1月林沖才圓夢辦了首場個唱,12月10日又將跟美黛、張瑠瓊、孔蘭薰、閻荷婷、上官萍等人,在國父紀念館有場「2016金嗓金曲演唱會」拼盤演出,為了讓粉絲覺得他在台上依然充滿活力,這幾周他更積極健身,笑說:「現在不是小鮮肉了,是咕咾肉,還是希望大家來看我唱歌。」演唱會透過年代售票系統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