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受邀華劇大賞 張立昂難得公開演唱

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張立昂擔任表演嘉賓。(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受邀擔任三立電視舉辦的「2016華劇大賞」表演嘉賓,近日忙於拍攝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的他,趁著拍戲空檔勤加練唱,更前往錄音室重新編曲,打算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張立昂。

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Spexial的明杰擔任頒獎嘉賓。(三立提供)

周湯豪演唱《飛魚高校生》片頭曲《帥到分手》,持續蟬聯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榜首,就連MV至今已快突破千萬點閱率,深受大家喜愛,周湯豪表示「2016華劇大賞」將帶著自己專屬舞群演唱《帥到分手》,絕對要讓歌迷high翻天;另外,唱過數首膾炙人口華劇片頭尾的GJ蔣卓嘉,也將用歌聲溫暖大家。

「台灣男子天團」SpeXial的風田、明杰、以綸、Teddy難得跨足三立擔任頒獎人,第一次擔任頒獎人的以綸開心表示,非常榮幸更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擔任頒獎,「平時也是電視兒童,有時間時一定會看一下偶像劇,了解流行的題材。」明杰則透露,首次頒獎很興奮但不緊張,也很期待當天公佈得獎者。

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Spexial的Teddy擔任頒獎嘉賓。(三立提供)

票選活動目前為止,以《1989一念間》、《飛魚高校生》及《狼王子》三部戲競爭最為激烈,「最佳男演員」雖然張立昂目前領先一點,但王傳一票數每天持續倍數成長;「最佳女演員」則是以邵雨薇最高,魏蔓、蔡黃汝緊追在後;而另一受矚目的「最佳螢幕情侶獎」、「最佳接吻獎」張立昂、邵雨薇「澈真CP」發威,暫居兩項之冠,《飛魚高校生》的王傳一、魏蔓與《狼王子》的張軒睿、安心亞後勢看漲。

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Spexial的以綸擔任頒獎嘉賓。(三立提供)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Spexial的風田擔任頒獎嘉賓。(三立提供)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蔣卓嘉擔任表演嘉賓。(三立提供)2016華劇大賞將邀請周湯豪擔任表演嘉賓。(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