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等不及《正義聯盟》上映 DC電視英雄先組隊

等不及《正義聯盟》,DC的電視集英雄搶先組隊。(翻攝CW電視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DC超級英雄的最新電影《正義聯盟》,先前在倫敦片場進行拍攝,但距離電影正式上映,還要等到2017年底,但CW電視網的「綠箭宇宙」的四部影集《超少女》、《閃電俠》、《綠箭俠》和《明日傳奇》即將在幾天後合體,讓DC迷可以搶先過過乾癮。

最近《超少女》釋出了一段預告,主題是「超級英雄大戰外星人:支配者」,預告中可以看見一群被稱為「支配者」(Dominators)的外星戰艦入侵地球,閃電俠在與外星軍隊第一類接觸後,知道自己一個人不是外星人的對手,所以號召超級英雄集結對抗。

雖然劇情乍聽很像是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每每有超級英雄要聯手對抗外敵總是可以引起大家的關注,《超少女》、《閃電俠》、《綠箭俠》、《明日傳奇》四部合體即將在下週二、三、四、五上演,是總共170分鐘的超長合輯。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