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被虧B奶墊很大 暴走嗆10字封酸民嘴

Lulu難得與粉絲分享比基尼照,迷人微笑萌翻粉絲。(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後,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大方扮醜又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日,Lulu和好友李佳穎到新加坡渡假,難得秀出火辣比基尼照解放B奶,卻被酸民虧「墊很大」,讓她忍不住霸氣反擊,直率個性也被網友大讚超可愛。

Lulu在臉書秀出腹股比基尼照,卻遭酸民虧「墊很大」。(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在臉書分享復古比基尼照,戴上黃色墨鏡,身穿幾何圖形的復古比基尼,展露性感翹臀,對鏡頭回萌一笑,十足女神氣質,Lulu更自封這系列比基尼照是「復古女伶擋泥板全系列」。沒想到竟有網友狠酸Lulu「好漂亮可是墊很大」,讓她直接反擊對方「你才墊很大勒又不好笑」,大方不做作的個性,讓粉絲誇她「Lulu暴走好可愛」、「坦蕩蕩」、「Lulu太可愛」。

Lulu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復古比基尼照。(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右)近日與閨密李佳穎(左)一起到新加坡渡假。(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