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居次落馬 導演慚愧:剪掉太多張力橋段

呼聲相當高的《再見瓦城》在金馬53全數槓龜。(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台灣電影只拿下5個獎項,連入圍6項且呼聲相當高的《再見瓦城》都全軍覆沒,僅獲得額外增設獎項「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對此,導演趙德胤對於男女主角柯震東和吳可熙的槓龜表示:「有點對不起他們

導演趙德胤(右)對男女主角滿懷歉意。(記者王文麟攝)

柯震東、吳可熙和導演趙德胤今凌晨出席《再見瓦城》慶功宴,對於男女主角紛紛落馬,自責的說:「很多可以展現張力的橋段,狠下心還是剪掉,剛剛在後台也跟吳可熙的媽媽道歉。」更表示如果他們下次還願意,會再找他們拍戲,趙德胤也坦言得獎名單出爐時,沒有對任何一個獎感到驚訝,認為都是實至名歸,十分大器。

柯震東對於落馬態度坦然。(記者王文麟攝)

柯震東和范偉因為角色比較吃香,最後影帝人選被聚焦在兩人身上,評審認為范偉的演技多層次、多變化,最後險勝了柯震東。柯震東對於錯失金馬影帝,態度相當坦然,他表示:「輸了就是輸了,沒有遺珠,還不夠好,下次會更好!」誓言未來還要再努力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