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將現身!紐特《怪獸》續集面臨三角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新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後,不出所料吸引無數魔法迷前往朝聖,短短4天票房就破億,片中除了許多奇特可愛兼俱的怪獸之外,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男主角紐特的感情世界,也讓影迷超級好奇,最近該片導演大衛葉慈受訪時透露,續集將會有「關鍵人物」現身。

柔伊克拉維茲在第一集《怪獸》中只出現幾秒鐘,不過她卻是往後劇情發展的關鍵人物。(翻攝自daily mail)

片中紐特被「破心者」讀出思想,發現他隨身攜帶舊愛「莉塔雷斯壯」的照片,但只有匆匆帶過,畫面一閃而逝,因此許多觀眾沒看清楚長相,其實飾演該角的演員就是柔伊克拉維茲,曾演出《分歧者》、《X戰警:第一戰》、《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大片,但在《怪獸》中只出現幾秒,埋下伏筆,哈利迷都知道,「雷斯壯家族」是佛地魔的忠實信徒,但《怪獸》對於莉塔一角沒有多做著墨。

柔伊克拉維茲演過《X戰警:第一戰》、《瘋狂麥斯:憤怒道》、《分歧者》。(翻攝自美網)

不過,導演表示:「莉塔雷斯壯這個角色很複雜、有威脅性,但是又有點讓人困惑,而且紐特還愛著她,畢竟她對男方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也暗示該角是個悲劇角色,觀眾應可以在第2集中,看到更多跟她有關的故事,而紐特在這集已和女主角蒂娜產生感情,因此續集中,可能出現複雜難解的三角戀難題。

男主角紐特雖然還愛著前女友,但在這集已經和正氣師蒂娜發展出情愫,續集可能會出現三角難題。(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