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ebe《凡人歌》神結合《火》 選秀節目打爆大魔王

田馥甄以一席黃色禮服登場,撫媚詮釋《凡人歌》及《火》的組曲。(翻攝愛奇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錄製中國浙江衛視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最新一集出現1位實力超群的素人趙駿,接連向蕭敬騰、林俊傑挑戰,被視為是「大魔王」的他,最後又獲得機會和田馥甄一較高下,他也以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挑戰Hebe,Hebe也被逼出超強唱功,完美將李宗盛的《凡人歌》及阿妹《火》結合,打爆「大魔王」。

Hebe上一次面對素人挑戰,用隨性的慵懶唱法完美詮釋陶喆的經典作《黑色柳丁》,讓許多人相當驚艷。這一次面對大魔王趙峻,Hebe嫵媚的詮釋《凡人歌》及《火》的組曲,有網友大讚她把本來陽剛氣息重的《凡人歌》唱得仙氣十足:「她就是仙女下凡。」《火》的原唱阿妹在現場聽到時,也不住讚嘆表示:「前奏下我覺得超帥,Hebe動那個肩,在告訴你『我已經準備好了』,我覺得太迷人!」接著蕭敬騰則說:「不是前奏,是從旁邊就開始了,整個人戲就上來了。」田馥甄笑回:「一定要有個性啊,不然會很像香蕉耶。」大開自己服裝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