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立淇鼓勵說出歧視 才不會「忽略他們的笨」

唐立淇對同性婚姻持支持立場。(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立法院為讓同性婚姻合法,就民法進行修法二讀,孰料遭到少部分反同婚人士抗議,立法院協商後決定再召開2次公聽會,第1場公聽會昨天舉行,反同和挺同方在立院激烈辯論,然而有部分「反同專家」語出驚人,遭網友批評不是想討論同婚,僅僅是想表達歧視性意見,對此唐立淇今天在臉書表示,「這些人還不知這樣會搞死自己...大言不慚」。

唐立淇表示對歧視性言論感到不屑。(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唐立淇今天在臉書表示,有些特質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然而從對方的說話方式與內容,就可以將這些特質活生生地表現出來。她說「在這個無所遁形的公眾社會,偏差丶歧視者(到底憑什麼)能這樣」,不過話鋒一轉,她也表示希望這些人能夠繼續表達歧視性的意見,「人們才會知道一個笨蛋背後還可能有幾百個笨蛋」,對於歧視性言論相當不屑。

唐立淇近日對同志婚姻合法化頻頻表達立場。(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唐立淇最後也說,「所以我贊成讓人人説出內心岐視,讓自己的說法重新定位自己」,並表示對這些慢慢顯現出自己歧視特質的人「慢走不送」。霸氣發言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紛紛稱呼她為「唐國師」,也感謝她勇於發聲,還有網友留言「我歧視同性戀,覺得男男很噁心,但基於平等原則...我只接受現行的民法修正案」,讓其它網友看了笑說「嚴格來說這不算歧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