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NG五小時攝影師都睡著 周幼婷鼓勵簡訊引淚崩

藍正龍愛情事業兩得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藍正龍出道16年,和周幼婷婚後育有1子1女,更拿下50屆金鐘影帝殊榮,日前他受訪時談到剛出道時的挫折,某次演出NG了5小時,連攝影師都睡著,深深打擊到他。

藍正龍(左)和周幼婷婚後育有1子1女。(翻攝自臉書)

藍正龍日前到台視《台灣名人堂》接受訪問,談到16年前剛出道時的一場演出,某個鏡頭足足拍了5小時,他卻頻頻NG,連攝影師都等到睡著,雖然當下他表現鎮定,但事後卻躲到廁所偷哭,坦言這件事深深傷了他的自尊。

而他近日和王小棣導演合作,接演新戲《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坦言劇本非常沉重,和現實不符合一度想婉拒,現在收工後都會先冷靜一下再進家門,避免把負面情緒帶回家,而周幼婷也會傳訊跟他說:「我在家想像你要拍這場戲,就覺得你很辛苦。讓藍正龍看得備感窩心。

藍正龍(右)接受鄔凱雯主持的《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