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還清債務望追回前妻 女兒貼心為他加油

馬國畢坦言目前還剩大概900萬債務,仍在努力還清中。(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國畢3年前沉迷簽賭,一口氣欠下5千萬債務,加上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同年和老婆簽字離婚。之後,馬國畢努力振作,除了演戲、上通告,還兼開Uber,積極還債。馬國畢坦言,目前還有900萬債務,雖然現在不開Uber了,但也接了不少尾牙,珍惜每個工作機會,希望可以盡快還清債務。

馬國畢透露,6歲女兒是他的生活重心,也十分貼心。(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據《ETtoday》報導,馬國畢透露,現在的生活重心都在女兒身上,目前6歲愛女與前妻同住,父女倆一個月見一次,馬國畢也表示,剛開始和女兒分開時,會很捨不得,但日子久了也習慣了,還透露女兒相當貼心,還會鼓勵他「爸爸加油,趕快賺多一點!」讓他非常感動。談到和前妻的關係,馬國畢則表示,現在兩人關係和睦,更坦言如果債務還清,會想試試追回前妻,但也不會強求對方。

馬國畢(右)坦言如果還清債務,仍希望可以追回前妻。(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