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行走藝界一點訣 上街不必遮頭掩面

張小燕受父親教誨,抱持「永遠要準備好」的態度闖蕩演藝圈數十年。(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張小燕上《TVBS看板人物》和主持人方念華談往事,方念華說自己第一次離開新聞棚以外,就是去上張小燕的節目,而張小燕則分享自己如何不設限的經營飛碟電台長達20年,培養出陶晶瑩、黃子佼、光禹等知名電台DJ,方念華更在節目中表示,最佩服張小燕在娛樂圈對「不八卦」的堅持。

張小燕(右)和方念華(左)相識多年。(TVBS提供)

張小燕是生活嚴謹的人,平常不笑看起來頗嚴肅,她說主要是受警察父親的影響,比如小時候跳舞對張小燕來說是有趣,會就好了,但她父親卻要她重複再練5遍,教誨她凡事不單要練到會,還要練到熟能生巧,這樣就不會忘、不會慌,「永遠要準備好」的態度正是父親給張小燕最深的影響。

張小燕號稱「演藝圈大姊大」,卻不靠八卦炒收視,從不做會讓人覺得尷尬,或羞於走上街頭的事,她認為最大的鼓勵與安慰是觀眾對節目的熟悉度,坦言:「人家在街上看到我,真的好像很熟,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