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的「貝兒」好不一樣!從書蟲變身發明家

艾瑪華森(右)所演出的「貝兒」一角,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中成了一位發明家。(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映至今已經過了整整25年的經典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準備在明年重回大銀幕,更找來憑《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妙麗」一角走紅全球的艾瑪華森,來演出女主角「貝兒」(Belle),讓該片未上映就先轟動。有了艾瑪華森的加入,不只粉絲對於這部影片期待度超高,甚至還將貝兒一角變得與原作有所不同,角色設定裡原本是一名愛閱讀女孩的貝兒,竟搖身成了一位女性發明家。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最近公開了一套最新劇照,艾瑪華森的「貝兒」相當美麗動人。(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1991年上映的動畫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中,貝兒原是一名與總是被鎮上人嘲笑是「瘋子」的發明家父親莫維斯(Maurice),一起住在法國小鎮的女孩,她從小就喜愛閱讀,嚮往著書中冒險的人生,但也因為這樣,時常沉浸在閱讀中的貝兒顯得與鎮上其他孩子格格不入,完全找不到一個談得來的朋友。然而,在劇中其實並沒有對貝兒的背景多加詳述,這讓接演貝兒一角的艾瑪華森覺得有些可惜,認為電影應該給出更多細節,好詳述為什麼貝兒總是顯得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因此在電影版的貝兒身上做了些小小的改變,讓貝兒也追隨父親腳步成為一位發明家。

在原版《美女與野獸》動畫電影中,貝兒原本只是一名愛閱讀的女孩,但真人版電影劇組認為這樣不夠說明她為什麼與人格格不入,因此決定將她的人物設定更加細節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在與《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談中,艾瑪華森就表示:「在動畫版電影裡,貝兒的父親才是那個發明家,而我們也就直接接受了貝兒這樣的角色設定,但我就認為在一開始故事就沒有提供我們太多關於貝兒為什麼總是與人處不來的細節,只知道這可能是因為她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那閒暇時她都在做些什麼呢?」於是,艾瑪華森與劇組人員就在這次真人版電影裡,為貝兒打造了一個全新的人物設定,讓繼承發明家父親頭腦的貝兒,自行研發出了一種自動洗衣機,好讓她不必整天忙著洗衣服,而是可以利用這段閒暇時光來坐下好好享受閱讀樂趣,相當有趣。此外,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預計將於2017年3月17日在美國上映,台灣方面的確切上映時間仍未正式公布。

艾瑪華森飾演的貝兒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中,與父親一樣都是一個發明家。(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