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圓圓旗下爆收渣男偶像 逼女友墮胎嗆:紅了就能洗白

馬浩東為高圓圓工作室旗下新藝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圓圓工作室「紅果娛樂」旗下17歲男星馬浩東,外型俊美,長相酷似楊洋,演藝前途原備受看好,但卻爆出酗酒、施暴,還強迫懷孕6個月的女友墮胎,無恥行徑遭到女方一一指控。

馬浩東前女友在微博公開指控男方施暴、逼墮胎。(翻攝自微博)

馬浩東前女友劉胭日前在微博公開指控男方私下行為不檢,並心碎表示:「我這輩子最最後悔的事情就是遇見馬浩東」。女方控訴,馬浩東私下愛和許多女生搞曖昧,整天沉迷網路遊戲、酗酒,還因手頭緊,逼迫女方出去借錢,之後又惡意不還錢。最令人詫異的行徑是,馬浩東為了怕女方出國會變心而故意使她懷孕,後來卻又深怕會影響自己的事業而逼迫當時已懷孕6個月的她墮胎。

不僅如此,女方還PO出多張手部瘀青、頸部遭掐的傷痕照,以及醫院驗傷單來指控馬浩東無情施暴。女方更透露,馬浩東多次暗罵自己的粉絲是腦殘,還說自己是明星,再渣也不怕,因為等成名了就可以洗白了。種種脫序行徑一一爆出,立刻掀起大量討論,馬浩東雖然知名度不高,但網友對於他施暴及強逼墮胎的惡劣行為感到不齒。紛紛痛批:「渣男」、「小白臉」、「別想在演藝圈混了」,還有網友跑到高圓圓微博留言狠酸:「妳真不會看人。」

馬浩東前女友在微博公開指控男方施暴、逼墮胎。(翻攝自微博)

而「紅果娛樂」昨(20日)則發聲明表示:「馬浩東為今年8月新簽約的年輕藝人,對此前遺留的個人生活問題疏於了解和監管,公司將近一步了解情況。」該公司也強調,馬浩東目前尚未滿18歲,人生道路才將開始,公司仍會擔起應盡的責任,督促其改進成長,望社會多給予幫助。

高圓圓公司「紅果娛樂」發聲明強調,會擔起督導馬浩東的責任。(翻攝自微博)

馬浩東外型俊美,是中國新一代小鮮肉,不料卻爆出私下行為不檢。(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