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自拍框到王仁甫夫妻 被閃到白眼翻不停

王思佳(前)原本只是要自拍,卻無意拍到王仁甫和季芹(後)放閃,讓她大翻白眼。(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仁甫、孫協志和許孟哲合體主持節目,受到不少粉絲討論跟關注,日前王仁甫老婆季芹瞞著他偷偷上節目,讓節目開始前戲稱現場挑女隊員是「選妃」的王仁甫一臉綠,笑翻網友。今天也在錄影的王思佳曝光王仁甫和季芹在錄影期間的超閃照,讓她大翻白眼:「不給吃還要看人曬恩愛!

王思佳笑說自己身邊不是老公,怒吼節目不給吃還要被閃。(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今天在臉書PO出錄製《飢餓遊戲》時的照片,照片中她坐在車子內,後方坐著王仁甫和季芹夫婦,夫妻倆頭靠頭睡覺超級甜蜜,讓王思佳無奈說原本只是要自拍,「無意間發現後頭的風景!多發自內心的白眼呀」,最後更搞笑說「我旁邊坐誰?不是我老公~是小優」。

王思佳搞笑言論被網友看了大笑,紛紛留言拱她下次也帶老公來上節目,也有網友看了王仁甫和季芹的幸福模樣,留言祝福:「永遠都都要這麼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