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崩潰暴哭 為愛犬甘願當看護

潘慧如早把愛犬「寶貝」視為家人一樣呵護。(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潘慧如經常投入寵物相關公益議題,自己也養了一隻高齡16歲雪納瑞犬「寶貝」,昨她透過臉書上表示,愛犬腎衰竭已經快2個月,同時併發胰臟炎,醫生表示病情不樂觀,但她始終相信:「寶貝牠會自己選擇的。」

潘慧如說,愛犬寶貝治療腎衰竭已經快2個月,現在每天得打2次共約500cc的輸液,還得吃上一大堆藥品(酵素、胃乳、保肝、蔓越梅錠、降磷、止瀉、止吐)藥品及保健品;腎衰竭及泌尿道細菌治療的過程又併發胰臟炎,只好停下大部份的灌食,體重還從6kg一路掉到5.2kg。」

「當下雖然醫生委婉的表達不樂觀,但我還是很努力地相信寶貝她會自己選擇的;老人家生病真的很辛苦,這個治好了、那個又不好了,等待每週的驗血報告比聯考放榜還緊張」,潘慧如說,寶貝這週的報告終於穩定了一些。

現在除了每2小時需要幫助愛犬小便之外,潘慧如每天至少會扶愛犬到外頭走走逛逛2次,「讓牠活動一下順便可以曬曬太陽,我都一定會守著她、協助她、愛她,因為她是我的家人」,潘慧如說,以前牠也是不顧一切的陪伴我、等待我、愛我的,現在也該輪到她來照顧愛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