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剛走劇中又喪父 女星敬業拍戲淚不停

李珞晴日前演戲期間雖遭逢喪父痛,卻還是敬業演出。(翻攝自李珞晴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李珞晴,曾是歌仔戲演員,戲劇底子深厚,精湛的演技相當受到觀眾歡迎,日前在《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處境悽慘,不只老公移情別戀,連公公也不支持她,其中在拍攝父親離世的劇情期間,李珞晴的爸爸也辭世,讓她演到導演喊卡也淚流不止,在片場淚崩。

李珞晴多演出苦情戲,讓她笑說很想演俠女。(翻攝自李珞晴粉絲團)

李珞晴回憶拍片時,只要演到父親去世的劇情,李珞晴爸爸離世的悲痛又會湧上心頭,讓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她坦言當初會接拍《阿不拉》就是因為劇中角色相當感動她,而恰巧經歷喪父之痛的當下,也在劇中演出同樣情節,讓李珞晴相當難忘這樣的悲痛回憶。

李珞晴在演出喪父戲期間也遭逢爸爸去世之痛,讓她在片場淚流不止。(翻攝自李珞晴粉絲團)

李珞晴在踏入戲劇圈後,大部分接演悲情苦痛的角色,讓她周遭的朋友都笑說平時看著她都覺得可憐,李珞晴則表示其實自己比較希望詮釋更自主的俠女角色,希望突破目前的悲情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