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爭廁所」遭譙翻 張鳳書急關粉絲團

張鳳書目前關閉臉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婚姻平權修正法案引爆熱議,原本藝界以「炎P」炎亞綸最嗆,激挺同志婚,不料資深女星張鳳書今跳出來反擊,認為同志族群和異性戀的法規要分開來,她說:「未來也請爭取自己的廁所好嗎?」反同火力旺盛。

回顧張鳳書開炮史,其實她4年前早就槓上多元成家,公開表態反對,另外包括鄭捷殺人案、去年一樁修法在吵,刑法227條規定和未滿16歲之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是否有刑責,張鳳書嗆:「嬰兒點頭就可以性侵嗎?」也算經典嗆文。此外本周一她也嗆拒吃日本輻射食品,「日本本身不檢測」,文末附上不爽臉3枚。

張鳳書要同志自爭廁所。(翻攝自酷新聞圖片)

這回張鳳書是在私人臉書開嗆,「同婚法請另訂新法,不要和異婚共用一法條,明明不同,為何一定要用同一條法?」並以「廁所」2字開嗆:「『爭、取、你、自、己、的』未來也請爭取自己的廁所好嗎?」文末嗆「誰管你要嫁給誰」,火力根本是隱藏版炎亞綸。

張鳳書今遭各界譙爆,炎亞綸、楊雅喆、HUSH等人都不爽,炎亞綸更是反問「誰是張鳳書?」之後冷笑表示「都2017年了!」張鳳書經紀公司緩頰,嗆文是在私人臉書發的,出事後已修飾,「如果是和她互相加私人臉書的朋友,不贊同她意見的朋友,可以和她溝通。」目前已急關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