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2》新導演出爐!《捍衛任務》大衛雷奇接棒

《死侍2》新任導演人選正式出爐,就是過去曾執導基奴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的大衛雷奇(右)。(合成圖,翻攝自Newsclip、Varie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初上映後取得亮眼票房成績的另類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不只讓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與其團隊奮鬥了11年之久的夢想終於成真,也讓原本對他們完全不看好、只願意出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來當拍攝成本的片商刮目相看,不僅宣布將拍攝《死侍》續擊,這次也願意拿出比原成本多3倍的1.5億美金(約台幣48.2億元)來拍攝,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在正式開拍前又再傳波折,導演提姆米勒因與萊恩雷諾斯在續集的創意方面各有堅持,被傳2人鬧翻,後來更正式退出劇組,震驚眾人,也讓外界對於接任的導演人選究竟會是誰抱持高度期待。

原先的導演提姆米勒(右)因與萊恩雷諾斯(左)意見不合,後來決定退出《死侍2》。(翻攝自Tech Times)

而今天,《死侍2》新任導演人選就被正式確定了,《The Hollywood Reporter》今天報導即將接手的就是過去曾執導黑色動作驚悚片《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在提姆米勒退出之後,大衛雷奇的名字就曾出現在可能接任的導演名單上,而在他與萊恩雷諾斯在紐約見面聊完後沒多久,這個消息就被正式確認了,速度之快讓外界揣測萊恩雷諾斯應該對他相當滿意。不僅終於找到遞補的新導演,福斯影業也被認為已經在籌備《死侍3》,只是仍未確定導演人選,對此,福斯方面目前還未有任何回應,未來是否真的要拍攝到第3集,影迷可能還要再等等才知道了。

大衛雷奇在與萊恩雷諾斯會談之後沒多久,馬上就被宣部確定成為《死侍2》新導演。(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