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鐘碩重現《W》姜哲 客串《舉重》力挺李聖經

李鍾碩(左)為師妹李聖經(右)新戲客串。(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小鮮肉」男星南柱赫和李聖經合作的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更為戲剪去一頭長髮和增重,第二集更邀來師兄李鍾碩客串。李鍾碩在劇中重現韓劇《
W-兩個世界》姜哲的角色,逗趣的互動也讓觀眾笑翻。

李鍾碩在李聖經新戲《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客串,重現《W》姜哲角色(擷取自MBC)

李鍾碩在劇中,客串李聖經家的炸雞店客人,一登場就配上電視劇《W-兩個世界》配樂,和曾演出《W-兩個世界》的姜其永,驚訝地看著對方大喊「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接著又笑說,「你是那個週末電視劇主角住院的時候,隔壁床的病人對不對?」幽默地帶出《W-兩個世界》的劇情,讓觀眾陷入回憶。

李鍾碩和姜其永(右)在《W》中也有過對手戲。(擷取自MBC)

李聖經(右)與南柱赫近日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