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曝團員曾喜歡圭賢 Sana稱「無曖昧禁令」

定延透露姊姊孔昇延(右)曾把圭賢(左)當作理想型。(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播出的南韓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請來南韓夯團「TWICE」成員定延和Sana當嘉賓,兩人除了在節目上透露公司下禁愛令3年外,更與前輩圭賢大跳兩倍速的《Cheer up》,定延還大爆親姊姊演員孔昇延的料。

節目中,定延透露曾在SM娛樂當過練習生的姊姊孔昇延,曾經將圭賢選為理想型,被主持人問到理由時,她回應:「這我也不清楚,姊姊曾在 S.M.娛樂當練習生,那時候就很喜歡他。」圭賢一臉害羞的回應說:「如果她當時有告訴我這件事,我想我會很開心。」但定延很快接話說:「但現在已經不是了。」笑翻全場。

定延(下)透露孔昇延在SM當練習生時喜歡過圭賢。(翻攝自MBC)

圭賢也被其他主持人虧稱「討厭JYP」,讓他急忙解釋稱該活動參加的藝人或工作人員都是來自JYP娛樂,還笑著表示其時很喜歡JYP娛樂,主持人就慫恿圭賢跳槽到JYP娛樂,Sana在一旁還笑著說「歡迎」,但圭賢直接就表示已和SM娛樂續約了。

Sana(右)透露公司有禁愛令,卻沒有設限和異性搞曖昧。(翻攝自MBC)

Sana自爆JYP娛樂規定出道3年內禁止談戀愛,卻笑稱「但沒有說不能和男生搞曖昧」鑽規定的漏洞,也讓在場所有人笑開。曾在演唱會及綜藝上跳過《Cheer up》和定延和Sana大跳2倍速舞,圭賢雖然一開始感到有些慌張,但隨後標準的舞蹈讓在場大呼超棒,隨後定延和Sana也挑戰3倍速跳新歌《TT》。

TWICE和圭賢2倍速、3倍速舞蹈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