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爭婚姻平權 林昶佐喊話同志:我們一直都在

林昶佐由閃靈樂團主唱轉戰政壇。(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立法院今審議民法「同性婚姻」修正草案,場外也引來反同志婚及支持同性婚的民眾抗議,若修法通過,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國家,閃靈樂團主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也出席諮詢,他更在臉書喊話同志:「請不要氣餒,也不要灰心,婚姻平權,我們絕對要完成!」

林昶佐近年持續關注同性戀權益。(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法務部將於明年2月提出同性伴侶法草案,對此,林昶佐質疑該法沒辦法解決同志想結婚的問題,他認為憲法保障每個人的婚姻權,應該要透過民法相關法律修正案來完成,而非另擬同性伴侶法。

林昶佐再為同志發聲,喊話絕對要完成婚姻平權。(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他表示:「無論是同性或異性,都有伴侶不想用「結婚」的方式在一起,而這種伴侶的關係,如何也保有某些法律民事權利義務,這是「伴侶法」的核心概念,這與同性異性無關,且仍沒有真正處理到同性想要締結婚約的議題」。

林昶佐最後更為同志加油打氣:「立法院,我們一直都在。我有信心,在尤美女召委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通過婚姻平權法案,一起加油。」為婚姻平權法案再打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