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聲優水瀨祈宣布來台 海報親遞會粉絲

日本人氣聲優水瀨祈公佈來台消息引起熱烈討論,粉絲期待度破表。(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日本人氣聲優水瀨祈公佈來台消息,將現身下個月「LisAni!LIVE TAIWAN」公演,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水瀨祈15歲就成為聲優,曾聲演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其實我是》中重要角色;後來在《小海女》演出偶像團體成員並登上2013年《紅白歌合戰》,去年20歲生日當天以歌手身份出道,日前推出的最新單曲《Starry Wish》,首周就搶進公信榜週榜第8,是目前個人最高成績。

水瀨祈將於12月3日來台參加「LisAni!LIVE TAIWAN」首次海外公演,隔天則於安利美特台北總店舉行海外首次全台唯一一場「海報親遞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詳情可上「Warner Music Taiwan JPOP」臉書粉絲團。

日本人氣聲優水瀨祈12月即將來台公演。(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