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頒獎組合公布 曾志偉一家3口6年後同台

曾志偉(左起)、曾寶儀、曾國祥2010年曾在金馬獎同台。(金馬影展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即將登場,頒獎組合今出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以《一念無明》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曾志偉、《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的曾國祥、曾兩度主持金馬的曾寶儀,一家人將聯袂登台,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鼓勵新進。

最佳男、女主角部分,影帝導演馮小剛搭檔金馬影后桂綸鎂頒發最佳女主角獎;上屆影后林嘉欣,則會和張震合頒最佳男主角獎,另外張震已做好準備,將以特殊方式致敬當年自己主演的金馬獎最佳影片《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張震今年擔任頒獎嘉賓,透露會以特殊形式致敬《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金馬影展提供)

影后評審李心潔配中國知名第五代導演田壯壯頒發劇本獎;以《老笠》入圍男配角的林雪,則是首度擔任金馬頒獎人,要搭上數度合作的任賢齊。

最佳綠葉林雪今年電影多產,以《老笠》入圍的他,首次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金馬影展提供)

至於特別頒獎嘉賓「歐爸」宋承憲,搭檔則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她曾在首爾電視劇大賞以流利的中、韓、英三語致詞,兩人應該能有良好互動。

以一首《不要放棄》連奪金馬獎、金曲獎最佳歌曲的舒米恩,將和去年把金馬獎頒給他的許瑋甯再續前緣,同台頒獎,準影后許瑋甯可望沾沾好運。

李行和張永祥曾是台灣影壇的黃金搭檔,一起締造過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張永祥是第一位獲得「終身成就獎」的編劇,李行將連同電影基金會董事長朱延平,一起頒發獎項。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