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順吉感嘆當年難敵誘惑 不讓十歲帥兒當童星

方順吉(左二)與老婆Cindy(右)育有2子1女,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方順吉童星出道,12歲就以「翹腳髯嘴鬚」一曲走紅,當年曾經1天接11場活動,爆紅後連家中也變成觀光景點,不料12歲後「變聲」演藝事業下滑,使得他走歪路染上吸毒,經歷6年荒唐日子,直到後來遇上老婆Cindy才浪子回頭,重回歌唱舞台。如今方順吉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他也感嘆絕不會讓兒子當童星,走上他的老路。

方順吉坦言童星成名早,卻也受不了身邊的誘惑。(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方順吉坦言當年走紅太早,名利雙收,卻抵擋不住誘惑,「在我們那年代,搖頭丸跟K他命的流行程度就像寶可夢,很常見也很好取得,當初我會吸毒是為了放鬆,毒品對我來說就像酒精。」坦言當年禁不起誘惑吸毒,而迷失自我的過往。

方順吉10歲兒子相當有表演天賦,但他堅持不讓孩子當童星,走他的老路。(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現在10歲的兒子偶爾會和他一起登台演唱,小小年紀也不害怕登台表演,但方順吉表示讓兒子登台是訓練膽量,他不要兒子有在賺錢的想法,他直言,「童星最可憐就是如果你小時候太可愛,但是你到國中不可愛了,(市場)反應很快。」因此堅持不讓兒子當童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