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上塗鴉藏豪乳 藍心湄爆豪氣柔情

陳美鳳(左)看藍心湄(右)重現穿金鐘爆乳裝的前置作業。(中天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藍心湄和陳美鳳自金鐘紅毯秀豪乳達陣後,話題熱度仍燒,今日錄《SS小燕之夜》,陳美鳳透露受封「最美歐巴桑」的緣由,說這個名號跟了她二十年,最早就是張小燕取的;藍心湄則是公布穿金鐘透乳裝的前置作業,先決條件就是不能穿內衣,然後在兩點下方畫蕾絲,再貼胸貼塗上膚色,方能藏奶於衣中。

陳美鳳(左起)、張小燕、藍心湄邊聊往事邊做二手衣義賣宣傳。(中天提供)

藍心湄自曝除非要見重要的長輩,否則平時不穿內衣,也沒在怕地心引力導致下垂,自嘲:「反正很久都沒用了!」此話一出嚇傻主持人張小燕,藍心湄還追問:「不信掀起來給妳看。」張小燕立刻說NO,怕節目畫面全被黑掉;不同於藍心湄的霸氣,陳美鳳依舊保有少女心,即使2012年遭逢婚變,她仍期待能戀愛,遇上心儀的對象,不過張小燕回她:「我們這個年紀機會不多了。」

藍心湄待陳美鳳如親妹妹,曾陪陳美鳳渡過婚變低潮,現在還要幫她審核交往對象,根本好人做到底,不過聊起自己的感情狀態,藍心湄早已心死,更語重心長的開示:「一個人的寂寞,比兩個人的寂寞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