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悲慟喪父 竟遭舊愛唐嫣粉嗆:去陪葬

邱澤父親去世,讓他悲痛的在臉書發文。(翻攝自邱澤臉書。唐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邱澤今在臉書透露父親過世,因此暫不更新動態近況,他更心痛向粉絲喊話「不要按讚」,孰料此消息一公布,竟意外讓邱澤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獻上安慰,不過卻有部分唐嫣粉絲湧入邱澤微博大肆批評及諷刺,場面相當難堪。

邱澤(左)與唐嫣(右)因合作戲劇《愛情睡醒了》而相戀,無奈最後能宣告分手。(翻攝自微博)

出道15年的邱澤,外型帥氣,是許多戲劇的搶手人選。今年他更憑藉偶像劇「必娶女人」入圍第51屆金馬獎,雖然最後未能將影帝寶座抱回,但其精湛的演技也奠定了他實力派演員的地位。前幾年邱澤前往中國拍攝《愛情睡醒了》,因戲結識劇中女主角唐嫣,兩人現實中譜出戀情曲,不料這段戀情最後卻遭女方指控男方劈腿,雙方各說各話,鬧得不歡而散,邱澤更為此在中國被冠上負心漢的名號。

邱澤(左)與唐嫣(右)還曾攜手拍攝公益廣告。(翻攝自微博)

邱澤今(14日)凌晨在臉書上痛心表示:「家父過世,暫不更新。」據悉,邱澤從小父母離異,便與父親相依,感情十分深厚,他還曾透露自己會出道當藝人是為了籌錢醫治父親的心臟病。父親病逝,邱澤難掩悲痛。不過卻在這個悲傷時刻,竟有不理智的中國網軍至邱澤微博留言嗆他:「誰叫你要拋棄唐嫣,活該!」、「渣男你快去陪葬」、「是在博取同情嗎?」一連串過分的暴力言語灌入微博,引起大批邱澤粉絲不滿,紛紛呼籲眾人要有同理心,別在這時候雪上加霜。

邱澤父親去世,讓他悲痛的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邱澤父親過世,微博遭到不理智的酸民用言語諷刺。(翻攝自微博)

邱澤父親過世,有粉絲獻上安慰,更呼籲別將與唐嫣感情扯進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