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選贏就要搬回老家?義大利願提供勞勃狄尼洛「政治庇護」

勞勃狄尼洛(右)是反川普(左)反出名的好萊塢藝人之一。(翻攝自ND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73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是好萊塢反川普反出名的影星之一,他在選前曾於一支呼籲民眾去投票的影片裡,直接如機關槍般用多個狠毒形容詞來痛罵他、揚言想「揍爆他的臉」,不過後來大選卻是由川普打敗了希拉蕊成為白宮新主人,勞勃狄尼洛雖表示會尊重這個結果,但也形容選後自己的心情「就像遭遇911之後一樣」,甚至開玩笑說可能要搬回老家義大利住了。結果,沒想到義大利官方竟然認真看待影帝的這番話,大方表示若勞勃狄尼洛真的決定不想繼續待在美國了,十分歡迎他回義大利,甚至表示願意為他提供「政治庇護」!

在川普於美國總統大選勝出後,勞勃狄尼洛曾在節目上開玩笑表示應該搬回老家義大利。(翻攝自Slate)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義大利費拉扎諾市的市長安東尼奧塞利歐(Antonio Cerio),對於勞勃狄尼洛表示在川普勝選後就要搬回義大利的這番話,就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張開雙臂歡迎他了」,同時還說若勞勃狄尼洛要向他們尋求政治庇護,他們也相當願意提供,同時也會因此感到相當榮譽。不僅如此,市長更放話即使勞勃狄尼洛還不想回義大利定居,也相當希望他能抽空回到義大利走走,「能夠歡迎像勞勃狄尼洛這樣優秀的人,將會讓我們在國際舞台上發光,行相當好的宣傳作用,這裡正是人們能夠忘卻選後川普大勝希拉蕊煩悶之情的好所在!」

義大利費拉扎諾市的市長安東尼奧塞利歐表示歡迎勞勃狄尼洛回老家,更表示願意為其提供政治庇護。(翻攝自Diario de Notici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