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年代金童玉女重聚 初戀無限Touch

梁詠琪(左)和陳曉東同台高歌。(得意智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的梁詠琪和陳曉東,曾被封為90年代的金童玉女,這次梁詠琪開演唱會,邀請陳曉東當嘉賓,金童玉女重聚,聊的全是小孩話題。

「梁詠琪20週年好時辰演唱會」,上海站邀請陳曉東當嘉賓,兩人合唱Gigi的歌曲《許願》,以及陳曉東的歌曲《心有獨鍾》,大螢幕上還播放著兩人合演的電影《初戀無限Touch》片段,引來全場尖叫聲。

梁詠琪(左)巡演,邀請陳曉東當嘉賓。(得意智文創提供)

梁詠琪說,以前有很多人說他們兩個樣子很相似,不知道將來兩人的女兒會不會也有點像?

陳曉東則說:「我們20年前拍攝著第一部關於初戀的愛情電影《初戀無限Touch》,當時大家都很青澀,20年來我們成長了許多,也各自成為了人妻人夫,也有自己可愛的子女。再次同台,默契又再回來,觀眾見到我們就好像見到自己青春時期的回憶,像老朋友一樣,一起走過這些年的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