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川普勝選感想?勞勃狄尼洛:跟911後一樣

川普(右)跌破眾人眼鏡在美國總統大選裡勝出,對他十分不滿的影帝勞勃狄尼洛(左)對這結果雖然感到不滿,但也只能接受。(翻攝自Us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73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在美國大選之前就相當厭惡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僅曾在一支呼籲民眾去投票的影片裡,直接如機關槍般用多個狠毒形容詞來痛罵他、揚言想「揍爆他的臉」,甚至在見到同樣來自共和黨陣營的阿諾史瓦辛格時,也表示不願與他合照,就怕他會投給同黨派的川普,對川普的厭惡之情展露無疑。然而,這次大選最後由川普勝出,即將成為新一任美國總統,對此勞勃狄尼洛雖然曾惋惜表示尊重這個結果,但是仍形容他的狀態「就像遭遇911之後一樣」。

勞勃狄尼洛在選前曾放話想揍爆川普的臉。(翻攝自推特)

勞勃狄尼洛上周在選後作客《吉米基墨脫口秀》,在被問到先前曾說想揍爆即將入主白宮的川普一事時,他曾婉轉回應:「我現在不能這麼做了,他已經是總統了,我尊重這個決定」,也表示未來會持續關注川普怎樣當個總統,卻也開玩笑說可能要搬回老家義大利住了。最近勞勃狄尼洛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就又被問到自己對大選的看法,他表示:「我感覺就像當初在遭遇911之後的心情一樣」,坦言自己對這件事仍耿耿於懷、受創頗深,但也說道:「接下來就等著看吧,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在盯著他(川普)的!」

勞勃狄尼洛形容自己在選後的心情,就像當初在遭遇911之後一樣,不過也表示會繼續盯著川普的所作所為。(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